close

上週六跟約莫有十年沒見的筱筠見面,

看到臉覺得果然都沒變啊!她也覺得我沒變,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就是一個十年啊!

不過超厲害的是他真的好高喔~170果然不是蓋的,

我身邊的女性朋友沒有這麼高的,

在她旁邊逛街真有壓力啊!

不過雖然很久沒見,但聊得還挺愉快的,

還一起去逛了漢神跟新崛江,漢神還沒週年慶,東西真的好貴喔!

我果然做不了有錢人,一心還是想買便宜貨,

新崛江好多人,也很久沒有好好逛了,

買了一件內搭褲跟很便宜的日式風格衣服,

但回家試穿的結果,內搭褲也太緊了,果然不能試穿的結果就是會這樣,囧

然後衣服很漂亮,但穿起來好像不太符合我的風格,

不過至少很便宜,還是覺得划算啦~

很開心的見面,改天可以約一約一起回去看國小老師吧~

 

然後    我要說雄中的校慶真的很虛

我還是兩天都去了  果然被學生拉去買一些東西,

不過後來都選擇玩的,因為他們的東西我還真的不敢吃,

運動會雖然有大隊接力但是一點都不嗨,

我還是懷念雄女的校慶,應該有機會可以回去看一看。

然後今天補假,應該要好好改作業跟備課的,

但是今天一直再看大學生了沒,雖然它很有主觀價值,

但我還是看的很高興,像討論價值觀、戀愛、對有錢同學的看法等等,

都覺得很有趣~

 

最後,每次去上瑜伽課,都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

好累喔~  老師也太厲害了,我真的是一直抖,

不然就是有時會痠痛個幾天,真的有點虛,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