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耶  睡到了中午

現在沒事在等拜拜

大前天帶學生回來睡了一天

前天都在休息中 昨天才跟大學同學和國中同學聚

有沒有這麼忙啊

先講一下小孩們好了

帶了四十個小孩出門  真是累啊

不過我覺得學姐班的小孩比較貼心跟帥氣

而且220的小孩還叫我學妹是怎樣

然後我喜歡開心果小孩勝過帥小孩

開心果小孩真的很有趣  全身都是笑點  也很愛跟我玩

然後我們照了一張四個人都看地上  再從下面往上照的照片

但是呢  因為開心果小孩  張嘴時糖果 掉到地上

我就大笑了  然後照出了一張超醜的照片

我一定要想辦法叫他把照片刪掉

大家都很愛唱歌  我發現幾個小孩都唱的不錯

果然大家都偷偷練過


現在他們期待的事是大露營

不過說真的  我高中的時候  雄女期待大露營的人真少

我們還覺得自己辦比較好

我記得那時還舉辦了投票   但是以些微票數輸了

所以還是合辦

然後我對於大露營的對班  小隊  跟活動做了啥真的是沒一點印象

至於到底之後有沒有人在一起  我記得好像有

但是結果如何也忘了

高中男生真的都是滿腦子想這個啊

我也見怪不怪了

不過大部分都是嘴砲  真正跟女生見面  又都安靜的跟啥似的

反正我跟他們說  要紳士點  不要嚇到女生就是了

不過我想  現在的社會  說不定是女生嚇到男生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