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學生寫個人資料表

貼照片處  有人自己畫成絕世美女

          有人貼補習班老師的照片

          重點是  年齡也差太多了  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專長  寫打嘴砲  真是名實相符啊


興趣  寫讀公民  這完全就是個謊言啊  欺騙師長  罪加一等


想對老師說的話  新髮型很好看  新髮型像颱風掃過 →真兩極的評價)

                       似乎有變正?! →應該是你的錯覺

                       希望上課可以更有趣  或保持上學期的有趣

                       希望可以多喇一點賽  希望不要跟同學聊開→一樣兩極評價

                       鄉音很親切  聲音很好聽→大家耳朵的構造真奇怪

 

然後明天是高二去大露營的日子

我終於可以兩天都晚一節去學校了  真開心

然後今天高三的教室外掛了一件雨衣  寫著九八級祝大露營雨不停

然後高二一直罵機車的同時  也做了晴天娃娃pk

 

有學生已經在擔心學測了  因為他想在申請或推甄時

就可以上台大電機  所以就來問我學測的事

但是我一直很他說  不用擔心啦  暑假在好好唸書就行了

這樣是不是讓他們太放鬆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高二就要好好玩  享受豐富充實的人生啊

然後學生說  我跟補習班老師說的都不一樣

他說如果現在不好好唸書  高三就來不及了

我覺得只要下定決心  專心衝刺一定可以的

 

總之  今天很有趣  笑聲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