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班版   最近很偷懶 來把一些文章轉過來

1.日出依舊沒看到  到底是誰帶賽

2.滿天星星非常漂亮  雖然看那麼多次  但是星座一點都不懂

3.老人家果然不能熬夜  睡不飽就覺得累

4.其實樹木銀行跟射日塔應該都不錯  應該要長時間多看點

5.希望下次天長橋已經修好了 可以天長地久合併在一起

6.許智仁有多重人格  尤其是有一個人格每次看不下去

  都會出來說你們繼續吧、當我沒說、(自言自語)...

7.下次的出遊嚮往純粹休閒  高級飯店睡到飽  吃到撐

8.我自己做的手機袋不見了(大哭)>.<

9.湊上情人節星巴克買一送一  抹茶那堤大好^^

10.巧哥跟大餅的企圖到底想幹麼  這麼熱情的突然想聯誼  有嚇到我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11.昂貴的合菜  似乎比蘭嶼貴  兩餐的火雞肉飯與奮起湖便當

12.潤捲花生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而且是第一家買的比較好吃一些

13.神木跟我小時候看到的都不一樣  但看到時還是很震撼

  大自然果然是很神奇的

14.想寄明信片的人手機都沒開  算是他們沒福氣吧

15.在火車站的入口跟大家揮手道別  覺得有點落寞跟惆悵

  想到以前都可以在火車上 公車上 捷運上大聊特聊的

   不過這也是長大成人的一步吧

16.即使生活很辛苦 工作 論文也都不容易  但是只要想到這些發生在生活中

  有趣、開心、難過、甚至狗屁倒灶的事  都可以成為下次聚會的話題

  就會覺得很開心  或許這些事情就變得沒有那麼煩人了

17.第一個跟國中同學度過的情人節  雖然一點fu都沒

  不過友情大好  下次的暑遊可以出國嗎??


18.我都還是全勤的喔~  找個時間來把每一年去的地方做個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