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諸子百家有墨子  孔子  莊子  老子....

生:老師,請叫我帥子。

師:(義正言辭貌)說謊。

-----------------------------------------------------------


話說我講話有很多口頭禪

例如:十分有趣  如此愚蠢  金拍笑  上課不要昏睡  有事請稟告....

現在學生都在我還沒說出來之前就搶先說出我的口頭禪

然後大笑

我就跟他們說  他們抄襲我的口頭禪  我打算發明新的(嚴肅中)

但是一夕之間不可能完成  所以還是先講舊的(學生笑倒)


---------------------------------------------------------------


學生也常取笑我的身材

說我參加摔角校隊等等

我真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